close



寫篇流水帳,敘述現在生活。

準備了一個多月的TOEIC上禮拜考完了,只想說考試過程真緊繃,
希望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不然至少也給我一個過關的分數吧。

SOHO一族時薪160元,工作還真悶,但我需要這筆錢。

投資理財要趕快,不想到頭來一場空,及早接觸才不會錯失機會,
基金股票萬萬種,但基金應該比較適合現在,消極面是強迫儲蓄。

網頁設計丙級,有沒有用的一張證照? 但ACA太困難了。
Namo WebEidtor 、Dreamweaver、Frontpage...根本分不清,
誰懂這些,麻煩告訴我相關資訊。

課不多,但保齡球跟英文聽講意外的算有趣,大運會不要折磨人了,
劉正華老師,抱歉你的傳播課我還沒去過,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再說吧,
扯的是一堂必修課也沒有,要看到朋友還真不容易,友誼變得真狹隘,哈哈!

CPBL二十年邁向尾聲。好吧,至少今年有看了一場,LaNew很棒明年再加油。
感恩妳讓我拿到一大堆相關產品,都快變收藏家了。

剩下的下次分享,我累了先寫這樣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374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