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有點好事上門,

就是玉山盃徵文比賽得了第一名!

http://esuncup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98919

所以去了新莊棒球場領獎!



但重點不是得名次,

而是獎品我很喜歡,

是一台SONY的千萬畫素觸控相機!

外加跟徐裴翊說話還有她喊我名字!!



好適合一直想買相機卻又買不下手的我,

然後有了相機我就可以開始記錄很多事情,

記錄旅遊、記錄美食、記錄一些奇奇怪怪的場合,

所以剛好得到相機的隔天,就馬上在四天三夜的台中遊派上用場!

住在逢甲商圈的祕密花園

就在逢甲夜市隔壁很爽,

每天宵夜都是大吃特吃,

搞得我肚子每天都很痛,

但是之前玩了台中三天兩夜、

這次又玩四天三夜,

玩到有點無處可去,

台中有點玩膩了,下次去台南吧!

可是有一家美食一定要推薦~

響之饕!!實在有夠好吃!

回來之後的一場大雨我好狼狽,

摩托車後視鏡被偷、手錶進水又感冒...

好在一切都可以解決!

下次要去台南玩,

最近就先來瘋世足一下吧!

然後妳怎麼好像比我還會用這台相機!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374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